close

唉..



今天是我考試的第一天
睡不著覺


只因為 我很想妳






明天是妳考試的第一天
希望妳能考個不錯的成績回來^^



寶貝..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幾天 總是會胡思亂想

有事沒事就想
讓我感覺真奇怪

只因為 那個男人ˊˋ






從前的我 總以為因為愛一個人
所以能夠包容她的一切 她的過去



是呀!! 是可以包容
不過 每當想起來心情就好難受ˊˋ




我不想因為我胡思亂想而影響了妳的心情
我知道現在的妳很沒安全感
我知道現在的妳很需要依靠



只是 有時候
我總感覺妳沒那麼喜歡我

或許是我的問題




不過 真的越來越在乎妳了


好想妳喔.....
考試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16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